教程|关闭 WIN11 的 VBS 功能,提高性能

2022-06-16 13:01:02  阅读 905 次 评论 0 条

为了安全性微软在 Windows 10 系统就加入了 VBS 功能,同样在 Windows 11 系统也有这项功能,可是微软默认给开启了,会导致系统整体性能下降。据测试在某些 AMD 处理器下,开启 VBS 之后性能下降可能会达到 28%。而在大多数硬件上,VBS 对于性能的平均影响在 5% 左右,所以必须关闭这项 VBS 功能。


查看是否开启VBS

快捷键 Win+Q,输入:info,打开系统信息 - 下面有一项 "基于虚拟化的安全性" ,这里会显示 VBS 目前的状态。如果显示 "未启用" ,那就无需理会。

教程|关闭 WIN11 的 VBS 功能,提高性能


关闭 VBS 功能

快捷键 Win+X 打开菜单,选择 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然后输入命令:

  • 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off

教程|关闭 WIN11 的 VBS 功能,提高性能

接着重新启动系统,再次打开系统信息,如果显示未启用,那就成功关闭了。此方法通用于 Windows 10 / 11 系统。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8029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