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可更新!微软宣布Win11系统重大进展 你准备好了吗?

2022-05-19 12:47:04  阅读 867 次 评论 0 条

微软去年10月初正式推出了Win11系统,如今已经过去7个多月了,Win11的普及率最新调查也没超过20%,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微软并没有大规模推广升级,现在微软终于宣布Win11已经达到了人人可用的地步,会大规模推送更新。


对普通人来说,“可用性”这个指标没什么意义,Win11只有升级或者不升级两个选择,但是对微软而言,Windows设备是十亿量级的,推送系统升级是个庞大而且复杂的过程,要考虑各种情况,包括设备兼容性等等。


在过去的半年中,微软其实并没有全面推送Win11,大多是用户主动选择更新,今天微软宣布Win11已经可以用于广泛部署,这意味着它已经可以做到每个用户都能通过Windows Update下载安装。


虽然人人可用,不过微软这次还是很谨慎,不像7年前推出Win10那样强制更新,用户就算是收到了微软的Win11推送升级,依然可以拒绝更新,继续使用Win10系统。


人人都可更新!微软宣布Win11系统重大进展 你准备好了吗?


资料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讯 教程 素材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7993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