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向任务栏添加了一项要求很高的新功能

2021-11-09 10:57:50  阅读 943 次 评论 0 条

微软因此很容易让你您的麦克风静音,当你不希望在微软团队呼叫听到做。在最新的 Windows 11 Dev Channel 版本中推出的是任务栏中的新静音图标,用于在使用 Microsoft Teams 等通信应用程序时。

Windows 11向任务栏添加了一项要求很高的新功能

此图标的初始迭代按您的预期工作,但目前仅适用于部分 Windows 11 测试版测试人员。无需在 Teams 中手动搜索静音按钮,您可以单击 Windows 11 任务栏中的麦克风图标并选择静音选项。您还可以使用该图标查看您的通话音频状态以及哪个应用程序正在访问您的麦克风。无论您打开多少个窗口或屏幕上显示什么,该图标都会在您的整个通话过程中出现。

Windows 11向任务栏添加了一项要求很高的新功能

“当您忘记将麦克风取消静音或静音时,不再有尴尬或尴尬的时刻。您现在可以使用 Windows 11 上的新通话静音功能自信而轻松地进行通信和协作,”Windows Insider Program 负责人 Amanda Langowski 和 Brandon LeBlanc 写道。

这个初始静音按钮仅适用于具有学校或工作帐户的 Microsoft Teams 桌面版本,并非所有 Windows 11 Dev Channel 内部人员都可能看到它。微软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推出该图标,并很快为 Windows 11 聊天应用程序提供支持。其他通信应用程序如 Slack、Zoom 或 Google Meet 也可以利用该功能并添加该功能,不过似乎要由这些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来启用它。

Beta 测试完成后,微软计划在 Windows 11 的常规版本中推出静音图标。它表示这将在未来的服务更新中完成。当每个人都拥有它时,这将是添加到 Windows 11 的最新省时功能。其他功能包括 Snap Layouts、小部件应用程序和居中的“开始”菜单,该菜单显示指向最新文件和应用程序的链接。

Windows Insider 版本带来了这个新的麦克风静音图标,还解决了 Windows 11 中的其他几个问题,从文件资源管理器和任务栏到搜索。如果您真的想亲自体验,您可以选择将您的 Windows 11 PC 加入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的开发者频道来获取它。但是,正如微软所说,并不是每个 Windows Insider 都会看到这一点。请记住,众所周知,Windows 11 Dev Channel 构建是不稳定的。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资料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讯 教程 素材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7855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