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文客21028】微软建议开启Windows 11这个重要的安全功能

2021-10-27 15:02:04  阅读 902 次 评论 0 条

勒索软件是一种不断增加的威胁,这就是 Microsoft 强烈建议您在 Windows 11 中启用其新安全功能的原因。篡改保护具有许多旨在保护您免受勒索软件侵害的功能,并且这些功能都作为 Windows 11 的一部分免费提供。

【酷文客21028】微软建议开启Windows 11这个重要的安全功能

作为其安全配置最终版本的一部分,Microsoft 建议使用防篡改功能来阻止第三方篡改您的安全设置,尤其是在安装过程中。

Microsoft 向迁移到 Windows 11 的企业推荐此功能,但也推荐给所有人。该功能最初于 2019 年发布,适用于 Windows 10 和 Windows Server 2022/2019/2016。

用微软自己的话来说:

“在某些类型的网络攻击中,不法分子试图禁用您机器上的安全功能,例如防病毒保护。不良行为者喜欢禁用您的安全功能,以便更轻松地访问您的数据、安装恶意软件或以其他方式利用您的数据、身份和设备。篡改保护有助于防止此类事情的发生。”

防篡改将锁定 Microsoft Defender 的默认设置,并确保在安装过程中不会更改这些设置。这些设置包括:

  • 禁用病毒和威胁防护

  • 禁用实时保护

  • 关闭行为监控

  • 禁用防病毒软件

  • 禁用云提供的保护

  • 删除安全情报更新

如果您想知道什么是勒索软件,它是一种独特形式的恶意软件,它会锁定用户的系统,并且只有在用户为它支付了一些现金时才会释放数据。勒索软件于 2013 年首次开始受到关注,此后问题日益严重。

勒索软件特别顽固,因为它可以抵抗系统重置甚至硬盘驱动器交换。虽然防病毒公司已经开发出应对勒索软件的解决方案,但对抗它的最佳方法是不首先获取它。

如果您计划升级到 Windows 11,这将是重要的一步。企业并不是勒索软件攻击的唯一目标。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软件应用分享:PC程序、APP、windows、MAC、安卓等等


公众号:酷文客

关注公众号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7827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