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6期】最好用的 WinPE 装机维护工具WePE 微PE工具箱v2.2 功能实用简单、纯净无广告

2021-10-18 11:31:06  阅读 1609 次 评论 0 条

本期,分享君推荐的软件是微PE工具箱v2.2,一款高效且多功能的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安装和维护PE工具集,用于安装和维护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无论您是计算机专业人员还是计算机新手,拥有WinPE的软件包之后,Windows系统的安装和维护将变的非常简单。最新版本的WePE工具箱支持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安装,实测体验非常好,建议使用。

【21606期】最好用的 WinPE 装机维护工具WePE 微PE工具箱v2.2 功能实用简单、纯净无广告


单击软件上的立即安装进系统,重启计算机后,系统启动界面就会多出一个WePE工具箱的启动选项,如果不进行选择,默认情况下,等待3秒后仍会进入操作系统,此功能建议用于没有u盘时的系统维护使用。右下角还有将PE安装到u盘、将PE安装到移动硬盘、生成可引导ISO的选项。建议把PE安装到u盘上使用,携带起来也很方便。

下载方法文章末尾提供。

WinPE 装机维护工具WePE


   


点击将PE安装到U盘的选项,会看到如下所示的安装界面。此操作将格式化U盘。在此操作之前,需要备份U盘数据以避免丢失。安装方式使用默认方案,在要写入U盘的地方选择对应的U盘。建议拔掉其他冗余存储,只保留一个U盘,以免选择错误。然后根据需要勾选包括DOS工具箱、个性化盘符图标在内的选项后,点击按钮立即安装到u盘中进行制作,制作完成后即可开始使用。

【21606期】最好用的 WinPE 装机维护工具WePE 微PE工具箱v2.2 功能实用简单、纯净无广告


WinPE作为系统维护工作,相对复杂,有一定的使用门槛。如果只需要重新安装系统,建议使用微软官方的媒体创建工具制作系统启动盘使用。


软件功能和特点:

1. 一键安装,快速启动;

2.免费纯净无广告;

3.可以轻松解决很多PC系统的软故障;

4.全面强大的维护工具集;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1606  获取资源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7806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