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4期】激活工具HEU_KMS Activator 24.4.0支持最新Windows11激活学习和Office2021激活学习

2021-10-18 11:29:56  阅读 1774 次 评论 0 条

今天,分享君分享的是HEU_KMS Activator,支持最新Windows11激活和Office2021激活,激活成功率非常高,并且激活速度非常快。支持几乎所有的Vl批量授权产品,还支持Win10数字权力永久激活。

简单有效的全方位KMS / OEM激活工具,适用于所有Windows和Office版本,一键激活,无需连接互联网,支持UEFI的KMS激活工具。KMS服务是Microsoft针对Windows,Office和其他产品的批量许可服务。KMS可用于激活局域网中的产品。 该工具使用KMS机制在系统中构建KMS服务器以启用联机或脱机激活。

【21604期】激活工具HEU_KMS Activator 24.4.0支持最新Windows11激活学习和Office2021激活学习

下载方法文章末尾提供。

HEU KMS Activator24.0.0


   


更新日志

[2021.10.11] v24.4.0更新说明:

1.支持Windows Server 2022 OEM激活。

2.修复VisioPro2021 RTM版激活后显示Preview的bug。

文件: HEU_KMS_Activator_v24.4.0.exe

SHA1: EFB8D398AEFF96DDB1C8D60AFC353B3B248EE299


重要声明:

根据2013年1月30日颁布的《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第十七条,如果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存储软件来使用软件,以研究和学习软件中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


正版和盗版是法律概念,没有官方授权的都属于盗版。本软件用于激活原理的研究和交流,不得用于商业目的。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需要使用Windows/Office,请到正规渠道购买官方正版微软软件。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1604  获取资源 

资料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讯 教程 素材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7804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