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6期]电脑硬件驱动安装工具 驱动总裁2.0(DrvCeo2.0)

2021-07-21 11:09:01  阅读 1326 次 评论 0 条

今天,分享君分享的软件是驱动总裁,是由系统总裁自主开发的一款既能在桌面,又能在PE下安装硬件驱动的软件,集在线和离线双模式,笔记本、台式机以及苹果电脑Windows系统的bootcamp自动匹配安装的综合驱动工具,在线拥有庞大丰富的驱动库,界面友好,简单好用,功能丰富,自定义强,拥有多项独家技术,轻松解决硬件驱动各种问题。

[21516期]电脑硬件驱动安装工具 驱动总裁2.0(DrvCeo2.0)

下载方法文章末尾提供。

驱动安装工具 驱动总裁2.0


   

软件特点:

1.精准扫描硬件并匹配最佳驱动及兼容驱动列表

2.一键智能安装和手动自选安装双安装模式

3.离线驱动包加联网网络安装双驱动模式

4.支持7Z和WIM压缩包双格式驱动包

5.智能识别各种运行环境并做相应环境处理

6.开放自定义添加驱动并制作驱动包

7.自定义性强可DIY各种版本驱动模式

[21516期]电脑硬件驱动安装工具 驱动总裁2.0(DrvCeo2.0)

驱动总裁版本:

为了满足不同需求,驱动总裁发布以下不同版本,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下载。驱动总裁在线版、驱动总裁万能网卡版、驱动总裁Windows10离线版(标准版/封装版)、驱动总裁Windows7离线版(标准版/封装版)、驱动总裁WindowsXP离线版、驱动总裁苹果Windows离线版。


驱动总裁离线版说明:

驱动总裁在联网的环境下是支持全系统平台的,并非仅限于某版本,之所以单独出来是因为该版本离线了常用驱动,在断网的环境下可以安装系统的驱动,也可以应用于PE环境下对目标系统驱动的预装,可以应付常用主流的硬件设备驱动的安装,对于部分某离线版本未包含的缺失驱动建议联网后运行驱动总裁进行安装。


标准版和封装版区别:

标准版:包含大部分新老机器的驱动,适合放在U盘携带安装或拷贝至离线电脑上运行安装。

封装版:为了控制体积,封装版优选目前市场主流的硬件设备驱动,适合系统内置或系统封装用途。


驱动总裁各版本共同点:

驱动总裁任意版本只要联网运行则支持全平台系列驱动支持,联网后无任何区别。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1516  获取资源 

coolwinker 分享资料 资讯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7708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