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快速格式转换工具 File Converter 免费开源的格式转换工具 支持批量文件转换

2020-12-26 14:47:02  阅读 1433 次 评论 0 条

文件格式转换在日常工作中偶尔会用到,例如文档,图片,视频,音频和其他文件格式转换。 因此,必须在计算机上安装一堆转换软件,以备不时之需。

分享君今天分享一款万能快速格式转换工具 File Converter,再也不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一堆凌乱的格式转换软件。

万能快速格式转换工具 File Converter 免费开源的格式转换工具 支持批量文件转换

软件是免费开源的,支持Windows 7/8/10,需要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否则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安装“File Converter”后,“File Converter”项将出现在右键菜单中。 选择文件后,可以右键单击以快速转换格式。 软件也支持批处理文件转换,每个文件格式转换都支持多种格式,总共可以支持数十种文件格式转换。


支持的格式:

1.音频:3gp, aiff, ape, avi, bik, cda, flac, flv, m4a, mkv, mov, mp3, mp4, oga, ogg, wav, webm, wma, wmvflac, aac, ogg, mp3, wav


2.格式支持视频:3gp, avi, bik, flv, gif, m4v, mkv, mp4, mpeg, mov, ogv, webm, wmv,webm, mkv, mp4, ogv, avi, gif


3.文件:doc*, docx*, odt*, odp*, ods*, ppt*, pptx*, xls*, xlsx*, bmp, exr, ico, jpg, jpeg, png, psd, svg, tiff, tga, pdf


4.图片:bmp, exr, ico, jpg, jpeg, png, psd, svg, tiff, tga, webp, pdf, doc*, docx*, odt*, odp*, ods*, ppt*, pptx*, xls*, xlsx,png, jpg, ico, webp


在文件格式转换过程中,基本上不需要执行任何设置操作,只需等待转换。默认情况下,转换后的文件将在文件所在的目录中生成,并且保留原始文件。

对于某些频繁转换的格式,还可以转到软件设置,首先设置一些用于格式转换的参数,例如图像压缩率,图像旋转,转换后的文件命名,是否删除原始文件等等。 也可以根据常用的格式转换需求创建单独的格式转换功能,实现一键快速格式转换。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0309  获取资源 

资料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讯 教程 素材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7486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