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怎么查询内网ip地址?

2020-12-18 14:56:48  阅读 1354 次 评论 0 条

今天小编就分享下win7系统怎么查询内网ip地址的操作方法给大家,日常使用电脑过程中有时候需要访问内网ip地址,其实可以在局域网看ip地址,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介绍下win7旗舰版查询内网ip详细的方法!

win7检测到ip地址方法:

1、在电脑下方的搜索框中输入命令提示符,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in7系统怎么查询内网ip地址?

2、进入后输入ipconfig/all,接着arp-a敲击回车键,能看到本地局域网的所有与本机通信的计算机IP地址。

win7系统怎么查询内网ip地址?

3、之后输入ping+主机名,最后结合ip地址就可以看到计算机的ip地址了。

win7系统怎么查询内网ip地址?

上述内容就是win7系统怎么查询内网ip地址的详细教程,如果觉得教程不错的话记得收藏本站,以后要找教程不会迷路哦。



               

资料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讯 教程 素材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7446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