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Windows经典菜单工具 Classic Shell 4.4.160 免费的Windows开始菜单工具

2020-10-24 11:37:56  阅读 1312 次 评论 0 条

对于习惯使用经典Windows菜单的用户,使用Windows 10系统菜单会感到很别扭(分享君已经放弃使用windows10菜单)。尽管Microsoft也在努力改善Windows的“开始”菜单,但目前还是无法达到经典菜单的体验。 面对这种情况,一些软件开发人员开发了Windows菜单程序,但是其中大多数是商业软件,对于习惯使用免费软件的用户来说,这非常不爽。

当然,对于某些商业Windows 10开始菜单,有许多出色的选择。 例如,StartIsBack++不仅体积小巧,而且是功能非常强大的Windows开始菜单工具。 当然,这不是讨论的重点,因为它是商业软件,尽管可以下载特别版。

对于不想付款的用户,免费才是王道。 因此,今天分享君分享一个免费的开源Windows菜单恢复工具,其名称为:Classic Shell。

免费的Windows经典菜单工具 Classic Shell 4.4.160 免费的Windows开始菜单工具Classic Shell是免费软件,可以增强Windows的适用性,并使你能够以自己喜欢的方式使用计算机。如果要快速还原到Windows经典菜单,直接下载并安装Classic Shell。 安装完成后,相关选项设置将在首次启动时弹出。 可以选择不同的菜单皮肤,并根据自己的需要在软件中设置其他功能。 简单设置后,就可以立即享受Classic Shell带来的Windows classic菜单。如果要切换回原始Windows 10新菜单,无需卸载软件,只需单击Classic Shell菜单顶部的[开始]菜单,Windows即可恢复原始Windows10菜单。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Classic Shell  获取资源 

coolwinker 分享资料 资讯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7334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