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图像浏览工具支持各种最常见的图像格式 ImageGlass v7.6.4.30 便携版/安装版

2020-07-13 15:08:47  阅读 1315 次 评论 0 条

ImageGlass是用于浏览图像的工具。支持缩放图片。 图片显示速度流畅,加载速度快,并且可以将图片转换为不同的格式。

就实际使用而言,尽管Windows附带的照片查看器比其他照片查看器更清爽,但查看图片时会出现卡或滞后的现象,主要是无法打开GIF图片。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图片格式无法打开。 如果你喜欢Windows Photo Viewer的界面,则可以考虑使用“ ImageGlass”。  ImageGlass是一个开源程序。图像加载速度比系统自带的图像浏览器要快许多!

常用的图像浏览工具支持各种最常见的图像格式 ImageGlass v7.6.4.30 便携版/安装版

软件功能

1.完全免费。

2.与Windows默认图片查看器相同的操作模式和界面。 任何人都可以快速入门。

3.可以启用缩略图。 缩略图将显示同一路径中的其他图片。 因此,您可以更快找到所需的图片。

4.具有图片格式转换功能。 使用此软件,您可以将图片转换成不同的格式。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0240  获取资源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7206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