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流畅的远程协助软件 AnyDesk v6.0.5 免费小巧较流畅的远程利器

2020-07-11 10:59:52  阅读 1444 次 评论 0 条

尽管QQ具有远程协助功能,但在许多情况下连接不畅通,受控计算机必须由他人确认。因此,许多人会选择更专业的远程控制软件,例如TeamViewer。并且如今,网络环境变得越来越复杂。诸如防火墙,路由器和宽带提供商之类的各种因素通常会导致许多“直接连接”的远程控制软件(例如Microsoft的Remote Desktop)运行缓慢甚至出现连接错误。

免费流畅的远程协助软件 AnyDesk v6.0.5 免费小巧较流畅的远程利器

今天分享君推荐一款免费流畅的远程协助软件AnyDesk!

AnyDesk免费远程连接/远程桌面控制软件,据说这是前teamviewer开发团队队人员开发的软件。它具有先进的视频压缩技术DeskRT,可轻松穿透防火墙/路由器。在移动跨网宽带环境下,速度确实比TeamViewer和QQ更为流畅。尽管该软件目前处于Beta版,但非常好用。

免费流畅的远程协助软件 AnyDesk v6.0.5 免费小巧较流畅的远程利器

为了解决远程桌面连接速度慢的问题,AnyDesk使用称为DeskRT的底层技术以及内置的高级视频解码器,使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下仍然可以流畅地进行远程桌面控制。

AnyDesk支持声音传输,图片质量设置,屏幕截图,并且还支持与远程计算机进行剪贴板同步!不仅文本,甚至文件或文件夹都可以直接复制/粘贴到另一台计算机上,这非常实用!功能相当强大。

此外,AnyDesk可以作为绿色软件运行,也可以安装在系统上开机启动并接受控制,而无需人工干预。AnyDesk支持简体中文,绿色免费,单个执行文件,体积小,功能非常实用,整体速度比较平稳,应该可以满足很多人的远程需求。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0238  获取资源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7203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