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谷歌联盟如何用手机群控作弊

2019-11-14 15:41:55  阅读 1863 次 评论 0 条

  揭秘谷歌联盟如何用手机群控作弊,本文只做揭秘请大家不要误入歧途。

  作为互联网巨头的谷歌,可以说在全球的影响力都是非常巨大的。谷歌广告联盟作为一个全球最大的一个平台,广告投资商可谓是日砸万金进去来推广他们自己的产品。

揭秘谷歌联盟如何用手机群控作弊

  那么作为广告平台如何消化客户的这些投资呢?这就是很多人不明白的一个问题了,哥们的一个朋友在谷歌广告每天的任务就是将投资商的广告自己点击一万多快钱出来。因为平台实际用户有时候很难消化这些投资商的资金,那么就需要一些人和水军来消化掉这些资金,对于平台来说也提升了他们的业绩和口碑。这就是咱们今天要讲到的一个老司机的作弊方式---------用手机群控作弊刷谷歌联盟

  其实这套玩法在某某十二篇里边也说过,同样适用于百度联盟,手机端作弊有很多好处,苹果手机最好,其次android可以修改手机信息,这大大节约了作弊者的成本。至于怎么点就不用多提了吧和PC道理一样,一部手机能点,同样的道理,批量操作收益放大化,我们公司也有几百部群控苹果手机,不过是养微信用的。

  目前市面上基本都是用开发者的手段,包装一个app嵌入谷歌联盟,顺其自然的吧嗒吧嗒。因为主要目的是点广告,所以开发一个这种app成本很低。因为谷歌联盟下号的原因,所以市面上出现很多托管的公司,大家合作点击共赢分红。(群控手机样机图来源于网络)

揭秘谷歌联盟如何用手机群控作弊

  我们换算一下,群控每台手机每天收益30元,我们提供的成本只是电费和宽带费用。另外手机和软件费用。

  一台手机每天收益是30,那么10台每天收益是300,100台每天收益就是3000,如果是10000台手机每天收益就是30万元了。加之谷歌联盟是美元,所以一个月的收益就非常可观了。可能很多人不会相信。但是单个人也弄不了这么多手机。

  所以咱们就按照每个人100台手机来算一笔账,一天收益3000元,谷歌联盟一个月30天收益就是90000元,那么一年收益就是108万元了。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总有大牛会玩的。

  很多人会觉得不可思议觉得很多。其实这对于现在互联网行业来说这样的利润真的不算什么。膜拜单车从创建到运行几个月市值估计就在12个亿以上。所以咱们这些数据对于互联网整个世界的一个数据来说真的是九牛一毛。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分享软件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资讯 教程 素材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5528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