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联盟刷广告赚钱方法,每天20刀

2019-11-14 15:41:51  阅读 2432 次 评论 0 条
谷歌联盟刷广告赚钱方法,每天20刀,刺不刺激?

好些天没见面了,不知道各位盟友想我没。今天要说的项目是关于谷歌联盟的,沉浸数日,研究谷歌刷广告点击赚钱,不出所料,谷歌联盟比国内联盟更有操作性。谷歌联盟日收益在20刀左右,折算成人民币差不多140元。

谷歌联盟刷广告赚钱方法,每天20刀


每天20刀的收益可以无限放大,基本算是全自动刷广告赚钱。我想这波操作对无备案的个人站长来讲,乃是一个巨大福利。
这次项目之所以能成功,我也要感谢一位在国外的朋友,之前我们只是单纯的交流谷歌联盟,我做了没多久,他也开始进军谷歌广告联盟了。
近期,由于我自身工作原因,没有在操作谷歌联盟,但是我朋友拓展了刷广告赚钱的思路,可以说在这段时间内有了巨大的突破,这份惊喜足以让我敬佩。

刚开始每天收入零点几刀,慢慢在增长,而且我们时不时的也在QQ上交流,他给我截图发谷歌联盟收益图的时候,我震惊了……

谷歌联盟刷广告赚钱方法,每天20刀 谷歌联盟刷广告赚钱方法,每天20刀 谷歌联盟刷广告赚钱方法,每天20刀

谷歌联盟刷广告赚钱方法,每天20刀收益


图有点多,就随便放两张,这小子的谷歌联盟收益一天比一天高,好奇之下,问他怎么做到的?
说来也奇怪,这次的思路居然是建立在“免费”之上,对,你没看错,就是免费的。只不过需要我们一点时间。
做这个项目你需要一个正规的谷歌联盟账号,就是账户里边至少有一个挂广告的网站,这是极为重要的一步。如果是新申请的号对后期操作不利,而且也容易遭到拒绝。
目前这个项目只有我和我朋友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公布细节,毕竟刷广告赚钱属于灰色地带,一说只有死。
做谷歌联盟的站长也不在少数,信手拈来的东西,大家蜂拥而至,最后弄的你死我活,谁也尝不到甜头。前期准备工作需要一天,后期属于全自动,前期准备越充分,每日收入更高。
所以刷谷歌联盟广告赚钱这个小项目本次收费,98元一位。我卖的就是这个点子,靠谷歌广告月入2~3千,你缺的正是这个方法。

此次项目一旦售出不支持退款,信的过大事记的来,若有缘必相见!


大佬请留步,推荐阅读:揭秘谷歌联盟如何用手机群控作弊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35518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