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ee v1.75局域网IP扫描器中文绿色版

2019-11-07 16:40:21  阅读 1270 次 评论 0 条

局域网查看工具(LanSee)是一款对局域网上的各种信息进行查看的工具。她集成了局域网搜索功能,可以快速搜索出计算机(包括计算机名,IP地址,MAC地址,所在工作组,用户),共享资源,共享文件;集成了网络嗅探功能,可以捕获各种数据包(tcp,udp,icmp,arp),嗅探局域网上的QQ号,局域网上各主机的流量查看,从流过网卡的数据中嗅探出音乐、视频、图片等文件;集成了局域网聊天和文件共享功能(不需要服务器),可以与正在使用该软件的用户进行群聊,也可以和指定的用户进行私聊,可以指定条件搜索LanSee用户共享的文件;集成了计算机管理功能,可以向开启信使服务的计算机发短消息,可以远程关闭/重启提供权限的计算机;集成了文件复制的功能,可以复制网上邻居上的共享文件和LanSee用户共享的文件以及网络嗅探功能嗅探出的文件,支持断点传输;她还可以实现列出进程打开的所有网络端口,以及连接情况,快速扫描tcp端口,查看适配器信息,Ping,Traceroute等功能,并且你可以将你不需要的功能禁用或卸载。

就是一个局域网IP扫描器.用处不是很大.但是也还是有用处..收藏一下吧!

LanSee v1.75局域网IP扫描器中文绿色版

LanSee v1.75局域网IP扫描器中文绿色版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yzm”,获取验证码。在微信里搜索“资源资讯分享君”或者“coolwinker”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都可以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289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