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三款安卓无损音乐下载工具-免费下载音乐

2019-08-21 09:20:08  阅读 1532 次 评论 0 条

 一:魔音APP

推荐三款安卓无损音乐下载工具-免费下载音乐

听一些喜欢的歌曲通常需要在几个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这真的很无聊。有了魔音APP,你可以搜索互联网上所有的音乐资源。所有的功能都是免费的,软件也相对简单。

 搜索歌曲时,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无损或其他。经过一轮测试,你可以轻松找打你需要的歌曲,下载也是相当快。魔音(Magic Sound)不仅是无损下载工具,还支持在线试听、导入本地音乐文件播放等。

 目前,该软件刚刚发布不久,仍存在一些不足。首先,它不支持18:9的全屏,这使得屏幕底部非常宽。第二,歌曲列表导入功能似乎没有用。其他细节没有一个一个地被发现。下载音乐是个不错的选择。

二:ONE MUSIC

推荐三款安卓无损音乐下载工具-免费下载音乐

 这个工具给人的印象是它很干净,漂亮等等。似乎我以前听说过……界面看起来最舒服,它被认为是三方工具的颜值担当。

 搜索页面也很小很漂亮。可以听,但体验效果不好。支持下载歌曲文件和歌词!

 我不得不在这里抱怨一个问题,那就是没有找到默认的歌曲存储路径,自定义的下载路径似乎也没有找到。

 在这里,为了节省小伙伴找到文件的时间,分享君直接找到了默认下载路径的截图给大家【存储卡的download文件夹里】。可以清楚地看到,下载的文件是flac格式的无损文件,并且文件相对较大。

三:希音音乐

推荐三款安卓无损音乐下载工具-免费下载音乐

 就是以前的废材音乐。时隔很久,作者终于愿意更新它了。这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下载功能没有必要多说,用户界面也非常漂亮。不过,分享君还是觉得上面的那个看起来不错,哈哈~ ~ ~

 最重要的是支持用户定义的默认存储路径修改。

 

微信关注: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并发送:091908201921获取资源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243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