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ass下载 v2.43 中文版 密码管理软件 支持自动输入

2019-09-21 11:36:40  阅读 1260 次 评论 0 条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我不知道我的朋友们是否还记得资源资讯分享君以前分享过一篇关于密码安全的文章。许多人习惯于使用浏览器的密码保存功能,但是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  

KeePass下载 v2.43 中文版 密码管理软件 支持自动输入

别有用心的人只需一点点操作就能以明文形式获得你的密码。  因此,资源资讯分享君强烈建议您不要在非私有计算机上使用自动密码填充。  但是这样,对于一些记忆力不好的人来说,这太难了  。


我们上网时总是要注册各种账户。  如果你只是想使用它,却发现你忘记了密码,这真的会让你发疯。  考虑到每个人的需求,资源资讯分享君这次推荐一款名为KeePass的密码管理软件。  

 

 keepsass是一款免费的简体中文开源软件  我们可以用它来存储管理帐户的密码,以防止忘记和丢失。  因为它只在本地存储密码数据,并且使用256位加密算法,所以非常安全  


要启动软件,首先需要单击“文件-新建”来创建kdbx数据库文件。  您存储的所有密码都将在本文档中,因此非常重要。  如果将来重新安装软件,只要打开该数据库文件,就可以加载以前的密码。  


设置好管理员密码后,即可进入主界面。  在右边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条目”,输入要保存的帐户密码。  请注意,项目标题不能写得很长,否则自动输入将无效。 


使用自动输入之前,确保KeePass解锁,并且输入法必须切换到英语  打开登录页面,将光标移动到输入框,然后按“Ctrl+Alt+A”自动输入  如果快捷键冲突,您可以输入“工具-选项-集成”进行修改  


建议您选中“工具-选项-高级”中的“始终显示全局自动输入记录选择对话框”,以防止自动匹配错误。  事实上,KeePass有很多深层用途,它的功能非常强大。  我强烈建议你下载并尝试一下。   


微信关注: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并发送:113109201921获取资源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23958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