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愉悦-瑜伽锻炼课程 117G教程分享 coolwinker

2018-09-20 14:34:19  阅读 1329 次 评论 0 条

瑜伽,不仅只是一套流行或时髦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瑜伽是一个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集哲学、科学和艺术于一身。

身心愉悦-瑜伽锻炼课程 117G教程分享 coolwinker

瑜伽的好处:

1.瑜伽能平心静气,改善不良情绪。

2.锻炼瑜伽能够增强身体抵抗力,预防风险。如果你经常感冒发烧,可以试试瑜伽,通过瑜伽发汗达到排出毒素增强抵抗力的作用。

3.瑜伽能调整身体机能。多练习瑜伽可以保持身体处在一个良好的状态,使你精神饱满,活力十足。

4.多练习瑜伽还能改善体型,使具有气质。可以看到经常练习瑜伽的朋友常常都是体型优美又具有气质。

5.瑜伽还能纠正不良体态、改善肌肉和骨骼状况,甚至让你长高。


本文收集了117G瑜伽教程分享给大家!

包含资料:

动功MP3播放

经络美人

四季养生瑜伽

瑜伽初级入门

冥想音乐

瑜伽初级视频教程

瑜伽从新手到高手

第二季瑜伽

简易

茉雅减肥操

LULU

从零开始学瑜伽

瑜伽必学初学百科

瑜伽瘦身经典68式

天地心韵美人瑜

动功英文版

《景丽塑身纤体瑜珈》

漂亮妈妈

养生

曲影瘦腿瑜伽

蝉舟瑜伽系列

张蕙兰瑜伽视频教程(40集全)

孙品瑜伽初级

心灵养护

瑜伽音乐35首

7日速效瘦身瑜伽全集

惠兰瑜伽视频教程初级全套40集

景丽瑜伽

玉珠铉瑜伽中文版

7日速效瘦身

15分钟瑜伽

增高瑜伽

从零开始学瑜伽

景丽瑜伽-MP3

中级

最新塑身纤体瑜珈视频教程A

七日瘦身瑜伽

其它资料(文档资料)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资讯 教程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23932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