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er Photo Studio X v19.1904.2.145 汉化直装破解版

2019-05-05 11:58:22  阅读 1284 次 评论 0 条

Zoner Photo Studio 汉化直装破解版由睿派克的站长原创封装制作,无需注册机无需破解补丁,无需授权文件序列号,直接安装即可破解成功,Zoner Photo Studio包含了所有你需要的制作照片收藏的实用工具。这个完整的套件覆盖了所有管理照片的必要步骤,从把照片从数码相机中提取出来,到在网上发布共享的全程需要。你可以直接在软件中浏览所有照片的目录和缩略图,或者是双击查看全图。此外,如果需要将照片处理或优化一下,软件同样也可以帮你实现,比如调色,纠正伽马值,剪裁图片,去红眼等。除了对图片的处理功能,Zoner Photo Studio附带的多样发布功能也让我十分喜欢。从把你喜欢的图片设置成屏幕墙纸到制作一个DVD播放的幻灯片电影,以及很多吸引人的功能选择,比如制作一个网上画廊,一个自定义日历乃至3D图,软件都可以帮你办到。

Zoner Photo Studio X v19.1904.2.145 汉化直装破解版

Zoner Photo Studio

Zoner Photo Studio X可帮助您控制照片。Zoner Photo Studio是一个用于管理和处理数码照片的完整工具箱。从您的相机获取图片,整理您的存档,编辑和分享您的照片 – 这从未如此简单!Zoner Photo Studio对初学者,高级用户和经验丰富的摄影师非常有用,他们可以从四种不同的变体中选择一种。


Zoner Photo Studio适用于数码相机,扫描仪和移动设备的每个用户。

它包含从头到尾进行高质量数码照片处理所需的一切:下载到计算机的工具,自动和手动编辑以及图片中的缺陷校正,便于照片管理以及共享和发布照片。


该软件还提供从有趣(例如油画和海报化)到高度专业(例如框架和文本图像)的效果。

只需连接您的相机,Zoner Photo Studio即可处理其余部分。您导入的照片会自动排序,您也可以重命名并备份它们。

无论你有100,1,000还是100,000,都要保持你的照片井井有条。添加彩色标签,为照片评分,并为其提供地图位置。

为照片添加颜色或毫不费力地照亮它们。新的“开发”模块可让您以非破坏性方式增强照片 – 您可以随时随地获得全高质量的原始照片。

编辑照片,直到最后一个像素。Zoner Photo Studio是您拼贴,纵向修饰,调整物体颜色和制作美丽全景图的朋友。它的高级照片编辑器将帮助完成所有这些以及更多。

位图格式:JPEG,GIF,TIFF,PNG,PSD,PSB,PCD,BMP,PCX,TGA,ICO,RLE,WPG,DIB,BMI,PSP,PSPIMAGE,THM,HDP,WDP,JP2,J2K,JPC,PNM ,PPM,PAM,PBM,PGM,WBMP,BMS,JPS,PNS,DCM,KDC,MPO,JXR,HDR,ZPS

RAW格式:CRW,CR2,DNG,MRW,NEF,ORF,PEF,ARW,SRF,SR2,MEF,ERF,RAW,RAF,FFF,RWZ,RWL,3FR,CS1,SRW

仅供查看,您可以扩展通过安装额外的WIC编解码器(例如WebP)支持的格式范围


视频格式:ASF,AVI,M1V,MOV,MP4,MPE,MPEG,MPG,MTS,OGV,QT,WMV

安装MPlayer以增加对这些格式的支持:3GP,DIVX,DV,DVRMS,FLV,M2T,M2TS,M2V ,M4V,MKV,MPV,MQV,NSV,OGG,OGM,RAM,REC,RM,RMVB,TS,VCD,VFW,VOB


Zoner Photo Studio X 亮点:

优化和更快的RAW模块

目录,高级图片管理和存档

多重曝光帮助您完成“不可能”的

透明度支持

Healing Brush和Selection Brush工具

直接上传到Facebook,Flickr和Picassa网络相册

64-位节目版本

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各种编辑和效果

HDR,全景图,3D照片制作器

方便,省时的批量操作

支持GPS地图数据

轻松直接的网络发布

日历,联系人列表等模板


汉化说明

by 睿派克 // roustar31

基于官方版本制作,汉化资源文件为简体中文

采用官方原版模式安装稳定兼容

可选关联格式及添加右键快捷菜单


关注公众号发送:20190505 获取下载链接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23828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