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U KMS Activator v19.3 win10 office2019激活工具

2019-06-24 15:44:10  阅读 1635 次 评论 0 条

如今,市场上有许多易于使用的激活工具,包括kms激活工具和win10数字版权激活。Kms激活工具具有很强的通用性,但需要180天的循环激活。数字版权激活是永久的,但只支持win10系统。因此,每一个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这次,我们将添加一个非常有用的kms激活工具,软件名称是HEU KMS激活器。许多年前,这个工具在互联网上非常流行。不幸的是,作者停止了更新和维护,它不再可用。人们没有想到的是,现在它以一个全新的版本复活了。

HEU KMS Activator v19.3 win10 office2019激活工具

HEU kms激活器是一个kms激活工具,我们可以使用它来激活win10、office2019、office2016和其他版本的应用程序。由于kms激活仅在180天内有效,因此它支持创建自动续订任务。 

此外,该软件还集成了将零售版的办公软件(Office)转换成VOL版的功能。

激活后,您可以在工具中查看窗口和办公室的激活状态,非常方便。 

HEU KMS激活工具是免费的,没有任何约束性的内容,绝对纯净和安全。在所有激活工具中,它相对较小且易于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杀毒软件在使用前必须关闭,否则会被误报删除,导致激活失败。


关注公众号发送:102406201924  获取下载链接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资讯 教程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23788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