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套思维导图软件XMind模板分享模板

2019-07-04 08:41:54  阅读 2380 次 评论 0 条

XMind是一款实用软件,可帮助用户制作思维导图。Xmind可以绘制各种图形,以最简单的方式保存最复杂的想法,并使用各种辅助工具完美解决灵感流失的问题,使想法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遗忘。 
本文分享500套XMind的模板

由于不同风格设置的原因,有时候联系线默认不是直线,甚至没有箭头。此时,请点击线条选中(可以一个或者多个),在属性视图中调整线条的形状、同时也可以设置主题相关属性(颜色、边框、字体等)。

500套思维导图软件XMind模板分享模板

500套思维导图软件XMind模板分享模板



关注公众号发送:145607201903获取下载链接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23764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