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下载百度网盘资源-【PC客户端】-百度网盘下载器Pan Download v2.1.3

2019-08-25 02:35:05  阅读 1415 次 评论 0 条

 Pan Download是一款百度网盘下载器,可以批量、高速下载百度网盘的内容。Pan Download百度网盘下载器没有冗余功能,软件体积小,几乎不占内存。这是一个高效的百度网盘下载器。

高速下载百度网盘资源-【PC客户端】-百度网盘下载器Pan Download v2.1.3

 工具介绍

Pan Download这个工具的原理类似于在谷歌浏览器上安装油猴插件,然后用IDM调用直接下载链接。该工具在后台分析下载地址后使用Aria2进行下载。实际测试表明,速度可以达到10MB/S+。

 

工具特色

  - 极速下载,永久特权

  忘掉繁琐的步骤和局促的容量,极速下载现在全面升级,更简单、更高速。

  - 全新引擎,全新体验

  启用全新Cuka界面引擎,重塑旋风每个角落,带来崭新体验,更加流畅轻快。

  - 全新动画,全新表现

  大量减少生硬的变换效果,注入更多轻快灵动的变化反馈,响应迅速,动静自如。

  - 全新布局,全新态度

  超过100项全新改变,熟悉而又新奇,重新专注下载服务,依然简洁,更不简单。

  - 极速下载脱胎换骨

  今后速度、容量、流量都不再是问题,绝对的高速下载。

  - 更全面的下载协议支持

  比以往更多的下载协议支持,并且提供独有的加速服务。

  - 更轻快,依然无广告

微信关注: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并发送:171308201923获取资源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23722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