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手势全局手势工具StrokesPlus.net v0.3.4.0便携版

2019-09-04 09:45:08  阅读 1323 次 评论 0 条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简介

 StrokesPlus .net继承了StrokePlus,这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视窗鼠标手势识别工具,允许您创建强大的鼠标手势,节省您的时间。

 最重要的是手势可以存储在云中,这非常方便。它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鼠标手势全局手势工具StrokesPlus.net v0.3.4.0便携版

 功能特点

 多笔画按钮

 StrokesPlus.net支持额外的笔画按钮,因此您可以根据按下的笔画按钮执行不同的操作。

 

 手势提示

 当前手势的实时分析显示了绘制时将执行的操作。自定义提示弹出窗口字体、颜色、位置等。

 

 强大的脚本引擎

 借助微软的ClearScript和Chrome V8 JavaScript引擎,StrokesPlus.net可以访问方便的内置函数和微软.NET框架。

 

 触摸和笔支持

 浮子可以用手指或笔快速进入拍摄动作。创建一个自定义浮动来放置脚本可以执行的任何地方,或者充当一个固定键。

 

 文本扩展

 创建全局或特定于应用程序的文本扩展标签,以快速插入常用文本、RTF或HTML片段。

 

 手势区域

 定义全局或应用程序级区域,以便在屏幕的不同区域对同一手势执行不同的操作。

 

 热键和宏

 创建自定义热键来执行脚本,而不使用鼠标。记录鼠标和键盘输入,创建可从操作调用的自定义宏。

 

 插件支持

 创建您自己的插件,方法是构建一个. NET类库DLL,并将其放在插件文件夹中以扩展StrokesPlus.net。

 

 忽略应用程序

 定义StrokesPlus.net应该完全忽略的控件、窗口或整个应用程序。

 

 脚本帮助

 示例的描述性帮助解释了可用的内置函数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微信关注: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并发送:092809201904获取资源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23711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