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的模拟器PPSSPP Portable v1.8.0.61免费特别版

2019-07-17 15:02:54  阅读 1505 次 评论 0 条

PPSSPP是一款PSP模拟器软件,用户可以通过它在电脑上体验经典的PSP游戏。该软件可以完美运行任何版本的PSP游戏或软件,完全可移植,不会对注册表文件产生任何修改,保证了用户计算机的安全。

便携式1.8.0.61版 

类型:计算机软件 

尺寸:20.23MB 

1.下载后的解压缩可以正常使用而不需要破解。
2、可移植版本,完全绿色,无需修改注册表。
3.该软件仅支持ISO或民间COS文件。文件需要转换成这两种格式才能被读取和运行。
PSP的模拟器PPSSPP Portable v1.8.0.61免费特别版

软件功能

1.完美模拟PSP环境,并在您的电脑上运行PSP游戏。还可以微调显示器旋转,并且可以使用诸如横向、纵向、横向和纵向反转等选项。
2.图像质量增强,提供可选的无损渲染功能。有许多游戏设置可以调整,从窗口大小,分辨率到渲染模式,甚至简单的屏幕录制和截图。
3.功能集成,该软件还集成了调试部分和一些可以使用的控件。这包括通GE调试器、反汇编组件、内存查看器和日志。用户可以自己检查以了解操作机制。

关注并发送:150107201917获取资源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本文地址:https://blog.02868.cn/?id=146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