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工厂 2.8.3 去广告纯净版—手机海报制作软件

2019-07-02 14:43:45  阅读 1274 次 评论 0 条

海报工厂去广告版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手机海报制作软件。它有最时尚的海报元素,如杂志封面、电影海报、食物菜单、旅行日志等等。它拥有丰富多样的优质材料,可以在几个步骤中轻松打造电影大片明星海报的视觉效果!迷你编辑器前测试非常容易使用。欢迎下载有需要的人的体验!

海报工厂 2.8.3 去广告纯净版—手机海报制作软件

软件功能: 

杂志封面:量身定制的时尚封面让你成为引人注目的封面人物。 

美食菜单:在舌尖记录美味,让你体验令人惊叹的视觉盛宴。 

电影海报:电影的极端视觉效果让你瞬间成为好莱坞大片的主角。 

旅行日志:用照片讲述旅行的故事,让你能珍惜最难忘的旅行记忆。

海报工厂 2.8.3 去广告纯净版—手机海报制作软件

 软件破解说明: 

删除启动屏幕广告;从主界面移除娱乐广告;移除向上滑动出现的新活动(娱乐广告客户活动);阻止中间按钮(广告链接);生成海报时删除广告;删除每次生成时需要打开的全球定位系统提示。 




发送:140907201902获取下载链接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98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