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变声器 4.7 安卓破解版—手机变声软件

2019-07-02 14:41:06  阅读 1210 次 评论 0 条

全能变声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变声器软件。该软件支持多种音效模式,使用方便。将您自己的语音数据输入麦克风,然后单击所需的效果来生成语音更改数据。同时,它还支持游戏中的变声,支持主流手游,并输出实时变声效果。

全能变声器 4.7 安卓破解版—手机变声软件

软件功能: 

速度调节,速度随心所欲; 

音调变化:内置男性、女性、儿童、中性、机器人、松鼠等音调; 

风格转变,提升气质; 

场景选择:录音棚、汽车、小房间、大展厅、KTV等声场,可供您选择。 

本地MP3歌曲可以直接导入到原始声音更改中,并通过一个键进行切换。

所有音效都可以叠加,节省时间,方便共享。

全能变声器 4.7 安卓破解版—手机变声软件


 该版本已经去广告,去登录弹出窗口,去QQ添加群弹出窗口,内部购买破解等。 




发送:141407201902获取下载链接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资讯 教程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97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