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球 Google Earth v7.3.3.7692 专业版

2020-05-21 16:15:55  阅读 1259 次 评论 0 条

软件简介

Google Earth – 是一款由 Google 开发的流行客户端软件,以高分辨率卫星图像为基础,创建地球的三维模型。
使用真实的环境数据更改图像的大小(有时到个人的房屋)等,包括对象坐标。
地图可以任何角度旋转,大多数地图是普通的 2D 图片,但是一些对象(定居点)是以三维模型的形式呈现的。
Google Earth 为您提供了丰富的摄影、地理和天文信息。

谷歌地球 Google Earth v7.3.3.7692 专业版

更新日志:

v7.3.3 版本更新:2020年4月20日
• 更新了街景体验。
• 改进了 Plus 代码搜索结果。
• 按住 Shift 键并右键点击地图,即可显示 Plus 代码。
• 点击“在 Google 地球(网页版)中查看”按钮,即可在 Google 地球(网页版)中打开当前视图。
• 当您向地标添加照片时,该地标会自动重新定位到照片的 GPS 位置。
• 修复了重新连接 Wi-Fi 后有时会出现的连接问题。
• 现在,GPS 导入功能支持 GeoJSON 格式。
• 解决了 CVE-2020-8895、CVE-2020-8896 安全漏洞。
• 其他一些小的修复和更新。

下载地址:

Google Earth v7.3.3.7692 官方多语言专业版

https://dl.google.com/dl/earth/client/advanced/current/GoogleEarthProWin.exe
https://dl.google.com/dl/earth/client/advanced/current/GoogleEarthProWin-x64.exe


分享软件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资讯 教程 素材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544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