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macOS打开文件的默认程序步骤

2020-01-11 15:11:52  阅读 1398 次 评论 0 条

在Mac上面安装多个同功能的软件后,打开文件如何修改默认用哪个程序打开呢?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下修改Mac系统下文件默认打开程序的方法。

修改Mac打开文件的默认程序步骤

举个例子,比如我电脑上安装了Photoshop和文本编辑软件Sublime Text,我需要修改一个header.tpl的文件。在我电脑上默认的.tpl格式的文件是用Photoshop打开,但是实际上.tpl格式文件没办法用PS打开的,所以我每次打开文件都是右键选择打开方式里面的Sublime Text,非常麻烦,那么下面我就来修改下默认打开.tpl格式的软件。

首先,在header.tpl文件上面右键选择显示简介(快捷键是command i)

然后在打开方式处选择我需要修改为打开的程序,例如我这里是选择Sublime Text。

最后点击下面的全部更改按钮,就大功告成了。

修改macOS打开文件的默认程序步骤



coolwinker 分享资料 资讯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451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