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回 Windows 10 旧照片查看器功能方法

2020-01-11 14:51:02  阅读 1275 次 评论 0 条

Windows 10现在已经用“照片”代替原先的“Windows照片查看器”,照片性能和功能都比不上原先的“Windows照片查看器”好用,特别是打开大图片的时候,要等很久,所以不少小伙伴希望在Windows 10用回“Windows照片查看器”,下面教大家如何实现:

用回 Windows 10 旧照片查看器功能方法

1,同时按下Windows徽标键和R键,打开运行命令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之后,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目录,

在Microsoft目录下,找到Windows Photo Viewer\Capabilities\FileAssociations目录项,在FileAssociations目录,对着该界面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新建-字符串值”菜单。

3,如果你想要打开.jpg后缀的图片文件,那么数值名称要写为.jpg,数值数据写为“PhotoViewer.FileAssoc.Tiff”,然后点击“确定”。

如果你想要使用Windows照片查看器查看.png后缀的文件,那么数值名称写为.png,数值数据还是为PhotoViewer.FileAssoc.Tiff数据。

总之,只要你想更改任何格式的图片文件打开方式,那么数值名称就是.格式名称,数值数据一直是PhotoViewer.FileAssoc.Tiff数据。

到这里,我们就成功修改了图片文件的打开方式,我们可以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对着你想要打开的图片格式的文件击右键,选择“打开方式”,就可以看到打开程序列表中有“Windows照片查看器”。

如果不想那么麻烦的话,把下面的内容,保存为“.reg”文件,然后双击导入注册表就可以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Photo Viewer\Capabilities\FileAssociations]
".bmp"="PhotoViewer.FileAssoc.Tiff"
".gif"="PhotoViewer.FileAssoc.Tiff"
".jpg"="PhotoViewer.FileAssoc.Tiff"
".jpeg"="PhotoViewer.FileAssoc.Tiff"
".png"="PhotoViewer.FileAssoc.Tiff"
".tif"="PhotoViewer.FileAssoc.Tiff"
".tiff"="PhotoViewer.FileAssoc.Tiff"
".ico"="PhotoViewer.FileAssoc.Tiff"


分享软件 资讯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教程 资源资讯分享君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441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