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教程-零基础学习视频编辑案例教程

2020-01-09 11:39:42  阅读 1310 次 评论 0 条

Adobe 出品的「Premiere」一款专业的视频编辑剪辑软件,主要功能就是视频剪接、字幕添加、转场过渡、音频调节、色彩调整。


PR教程-零基础学习视频编辑案例教程


如果你学会了这些功能,那么你就可以去制作自己的小视频了。例如B站的很多UP主的视频都是通过PR来编辑制作的,如果你也想学「Premiere」今天雷锋哥给大家分享 Premiere 视频编辑自学案例教程。


教程通过简单、直白、好玩儿的讲解方式从最基础的 Premiere 知识讲起,让接触到这节目课程的每个人都能成为生活的导演。


教程内容包含有:工作环境、基本操作、素材剪辑、转场特效、字幕制作、视频效果、运动特效、音频效果、素材采集与叠加、抠像等核心技术。


利用 Premiere 如果你能学会一些字幕,拼接,渲染,掌握基本的剪辑技能,加上一点点自己的idea,你也完全可以创作出效果不错的视频。

PR教程-零基础学习视频编辑案例教程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yzm”,获取验证码。在微信里搜索“资源资讯分享君”或者“coolwinker”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都可以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coolwinker 分享资料 资讯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426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