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软件|PDF编辑器 最简单的方式编辑办公文档不改变格式和排版 满足你想要的一切,创建、转换、编辑和签名功能

2022-10-09 12:23:50  阅读 843 次 评论 0 条

PDF编辑器满足你想要的一切,创建、转换、编辑和签名功能,像Word一样编辑PDF文档。编辑文档不更改格式和布局,在保持原有版面的前提下,通过调整字体、字号和样式来完成文档处理。选择使用OCR来生成可搜索和可编辑的数字文档副本,使用先进的OCR光学识别技术,快速准确地将成堆的纸质文档转换成可编辑的电子文档。不同的文件类型可以直接创建为专业的PDF文档,也可以将多个文档间接合并为单个PDF文档。

Win软件|PDF编辑器 最简单的方式编辑办公文档不改变格式和排版 满足你想要的一切,创建、转换、编辑和签名功能


软件特点:

1.智能文本识别:根据需要,可以在直线模式和线段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2.光学字符识别:使用强大的OCR识别功能扫描照片中的文本,并将其转换为可编辑、可搜索和可选择的PDF文件。

3.提取数据和表单:创建可编辑的PDF表单,只需一次点击,就可以将Word、Excel或其他Office应用程序中表单转换为可编辑的PDF。

4.将表单数据导出到Excel:智能表单自动化技术,可以在几秒钟内将数百个相同表单的PDF表单数据提取到单个可编辑的Excel表单中。

5.海量模板库:8000多个不同场景、不同行业的模板。

6.排序拆分添加:管理拖放页面缩略图,添加、拆分、删除和重新排序页面。

7.转换格式:可以将PDF转换成各种文件类型,如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HTML、JPEG等。

8.分割和提取:将多页PDF文档分成几个较小的文件,或从文档中提取指定页面以生成单独的PDF文档。

9.口令保护:256位AES加密密码保护,保密性强,可设置查看、打印、编辑、填充、旋转等特定功能。

关注公众号 回复“20221009”获取文中软件


资料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讯 教程 素材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8172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