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微软Defender在线安全工具现在可供消费者使用

2022-07-08 10:58:17  阅读 803 次 评论 0 条

花费了一段时间,但 Microsoft Defender 现在普遍适用于您的所有个人设备,而不仅仅是 Windows PC 和企业。新的个人 Defender 为 Microsoft 365 订阅者提供了一个在线工具,可以支持您(希望)使用的现有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安全措施。

资讯|微软Defender在线安全工具现在可供消费者使用

它将 Windows 的反恶意软件保护扩展到 Android、iOS 和 macOS。您还将收到安全警报以及解决方案和提示。您可以从中央仪表板管理整个家庭的安全,并查看您已经使用的防病毒系统(包括第三方软件)。

微软警告说,新的恶意软件保护在 iOS 和 Windows 上已经存在时不可用。建议仅适用于 Mac 和 Windows 系统。

在大多数国家/地区,Microsoft 365 个人版和家庭版计划都包含适用于个人的 Defender。美国个人账户的起价为每年 70 美元。该公司发誓这只是其努力的“开始”,并计划引入身份盗窃保护和安全连接等功能。

这不一定会取代所有其他防御措施。您仍然需要保持警惕,特别是对于 Microsoft 工具目前未涵盖的欺诈和其他数字犯罪。不过,它可能是一个有用的补充,如果您已经在使用 Microsoft 365,这是一个简单的选择。


       

资料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讯 教程 素材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8109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