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88期】360Zip(360压缩软件的国际版) 免费安全秒速的压缩软件 免费无广告 支持42种压缩格式的解压

2021-09-28 16:36:10  阅读 1100 次 评论 0 条

本期,分享君推荐的软件是360 Zip(360压缩国际版),一款免费、安全、秒速的压缩软件,软件无广告、无捆绑,支持多种压缩格式。在不牺牲压缩比的情况下,软件智能地为图片、视频、文档等选择最佳压缩方式,压缩速度比传统压缩软件快40%,很多用户都在使用360压缩软件。虽然这次分享的360 Zip属于同一公司的软件,但是360 Zip更加简洁干净,还在用国产版的用户建议更换。

【21588期】360Zip(360压缩软件的国际版) 免费安全秒速的压缩软件 免费无广告 支持42种压缩格式的解压

下载方法文章末尾提供。

360Zip(360压缩软件的国际版)


   


软件介绍:

免费:360 Zip 支持42种压缩格式的解压,承诺免费,无需再为试用过期,反复提示购买而备受困扰。

安全:很多木马藏在压缩包内进行传播,360Zip 使用360Total security云安全引擎,打开压缩包时自动对文件进行木马扫描,快速鉴别文件!

秒速:不牺牲压缩率的情况下,智能为图片、视频、文档等挑选最优压缩方式,压缩速度比传统压缩软件快40%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1588  获取资源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7785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