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81期】Windows任务栏美化工具TaskbarX Windows任务栏透明居中软件

2021-09-23 15:13:54  阅读 1200 次 评论 0 条

本期,分享君推荐的软件是TaskbarX,windows任务栏美化工具。在任务栏中添加或删除图标时,图标会移动到中央或用户指定的位置。可以在不同的动画之间进行选择,如果不喜欢动画可以禁用。也可以更改中心位置,并根据中心位置向左或向右移动图标。支持所有任务栏设置,包括垂直任务栏和无限任务栏。TaskbarX自2018年5月6日开始开发。也被称为FalconX和Falcon10。

【21581期】Windows任务栏美化工具TaskbarX Windows任务栏透明居中软件

下载方法文章末尾提供。

Windows任务栏美化工具TaskbarX


   


功能特征:

1.包括42个不同的动画。

2.支持所有任务栏设置。

3.支持垂直任务栏。

4.更改任务栏颜色和透明度、模糊。

5.隐藏开始按钮等等。


常见问题:

1.TaskbarX支持Windows 10版本1709及以上,更早版本的任务栏样式选项会有问题,但是居中会正常工作。Windows 7不受支持。

2.普通版和商店版有什么区别?商店版本与普通/免费版本完全相同。这是一个捐赠系统。商店版本为您提供了自动更新和轻松安装的优势。

3.TaskbarX会更改我的设置或注册表吗?不,TaskbarX是完全可移植的,不会改变您的设置或注册表。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1581  获取资源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7778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