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U KMS Activator22.0.0 支持WindowsKMS激活、数字权力激活和Office激活

2021-02-06 16:41:48  阅读 1326 次 评论 0 条

今天,分享君分享的是HEU_KMS Activator,支持Windows激活和Office激活,激活成功率非常高,并且激活速度非常快。支持几乎所有的Vl批量授权产品,最新版还支持Win10数字权力激活。

下载方法文章末尾提供。

HEU KMS Activator22.0.0


   


简单有效的全方位KMS / OEM激活工具,适用于所有Windows和Office版本,一键激活,无需连接互联网,支持UEFI的KMS激活工具。KMS服务是Microsoft针对Windows,Office和其他产品的批量许可服务。KMS可用于激活局域网中的产品。 该工具使用KMS机制在系统中构建KMS服务器以启用联机或脱机激活。

HEU KMS Activator22.0.0 支持WindowsKMS激活、数字权力激活和Office激活

由于v21版本的代码修改,存在一些错误,现在已经基本修复。 执行该软件后,将生成日志文件HEU22_Debug.txt并将其存储在C:\ Windows \目录中。 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反馈日志。

HEU KMS Activator22.0.0 支持WindowsKMS激活、数字权力激活和Office激活

更新日志:

  1.修复将Office 203〜2019 C2R转换为VL的错误。

  2.修复Win7 Enterprise Edition智能激活失败的错误。

  3.修复激活信息备份和还原错误。

  4.修复了某些v21环境中激活失败的错误。

  5.自动更新模式分为模式1和模式2。

  6.在Vista / XP系统下添加自动更新模式1。

  7.添加了转换VL版本和永久激活的Office的技巧。

  8.修改静默参数/?  / kwi / kof / ren / unr / dig / k38 / oem / lok / reb / nologo

  9.默认情况下,日志保存在目录C:\ Windows \ HEU22_Debug.txt中


注:自v21.0.0版本开始,为了提高激活成功率,激活方案分为两种,默认为方案1,如果无效可尝试方案2。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1240  获取资源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7554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