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没有便签怎么安装教程?

2020-12-18 14:42:03  阅读 1154 次 评论 0 条

电脑的便笺功能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使用过吧,对于日常比较忙碌的小伙伴来讲确实是一个很实用的工具,但是最近有一些小伙伴反映自己的便签突然找不到,应该要怎么重新安装?接下来有需要的小伙伴就跟着小编来学习win7如何打开便签吧。


1、首先打开电脑开始菜单。

win7没有便签怎么安装教程?

2、接着在搜索栏输入:C:\Windows\system32\StikyNot.exe。

win7没有便签怎么安装教程?

3、接着右击选择锁定任务栏或者添加在开始菜单即可。

win7没有便签怎么安装教程?

好啦,以上就是关于win7没有便签怎么安装的全部操作方法啦,相信看完文章的小伙伴都觉得很简单的对吧,那么如果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则可以参考小编的文章去实践解决哦!



               

资料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讯 教程 素材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7450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