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必备软件 Windows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2020年09版 非常有用的软件应用程序

2020-09-25 13:49:24  阅读 1314 次 评论 0 条

Microsoft运行库提供了大量封装的函数,因此开发人员不再需要自己编写某些功能,这极大地方便了开发人员的程序开发,运行库在程序编译时,不会提取相关代码和将其编译到程序中。因此,电脑运行需要运行库库支持的软件时,电脑就需要安装这些运行时库,如果没有运行库,则在调用这些API时会报错,也有很多软件在打包时把相关需要的运行库打包到程序里,程序运行直接调用。但是许多绿色软件在精简时把运时库进行了精简,因此也需要安装运行库才能使其能够正常运行。需要运行库的典型绿色软件包括:QQ,Kugou,adobe和其他软件。 

电脑必备软件 Windows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2020年09版 非常有用的软件应用程序

该集合包含以下组件:

Microsoft运行库以前是由Ripak论坛维护和更新。现在论坛已经关闭,该项目由果核剥壳接管,以继续进行更新。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8.0.61187)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SP1(9.0.30729.7523)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10.0.40219.473)

  Microsoft Visual C 2012 up4(11.0.61135)

  Microsoft Visual C 2013(12.0.40664)

  Microsoft Visual C 2015-2019年(14.26.28710)

特别说明

所有安装文件都来自Microsoft官方网站,并且是最新的数字签名版本。

这些运行时库是公共DLL运行时库,由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XX编写的软件使用,它等效于程序的字典文件。

很多绿色精简软件都需要运行库,因此,安装运行库是在安装系统之后要做的第一件事。

随着时代的进步,XP时代遗留下来的VB运行时库不再实用。 因此,删除了一些旧的运行时、库,仅保留了C++运行库。 此外,没有Office2010的运行库仍可以使用office2010,因此也将其删除。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微软运行库  获取资源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7282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