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功能强大的网络修复工具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 6.0.3 可以快速修复各种网络设置

2020-08-28 10:31:53  阅读 1331 次 评论 0 条

经常上网的童鞋可能会遇到,由于某些软件或未知环境,无法正常访问网络的情况。中文版的Complete Internet Repair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网络修复工具,可以快速修复Windows中的各种网络异常。该工具基本上可以解决大多数网络问题,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Windows功能强大的网络修复工具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 6.0.3 可以快速修复各种网络设置

此版本由大眼仔汉化为中文版本,不会英语的童鞋不再担心看不懂界面功能了。今天分享君分享的是一个单文件便携版本,集成了32位和64位版本。会根据您的系统自动运行相应的版本。

修复支持介绍:

重置Internet协议(TCP / IP协议)

修复Winsock(重置目录)

修复Internet Explorer(包括IE8,IE9,IE10,IE11)

清除Windows更新历史记录

重置代理服务器配置

重置Windows防火墙配置

恢复默认的host文件

更新互联网连接

修复Windows自动更新

修复SSL / HTTPS /加密

刷新DNS解析器缓存(域名系统)

刷新ARP缓存(地址解析协议)


下载后,直接运行ComIntRep.exe,检查需要修复的选项,然后单击“启动”直接执行修复。 同时提醒大家网络功能无异常,请勿尝试对其进行修复,以免出现问题。工具不是万能的,如果你尝试使用该工具,但仍然无法解决网络问题,最后的方法就是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0277  获取资源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7251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