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资源超线程技术的全新度盘下载工具软件「雷鸟下载」满足中轻度网盘用户日常所需

2020-07-14 11:13:14  阅读 1266 次 评论 0 条

最近,百度网盘第三方高速下载工具一下多了起来。尽管百度提供了“免费加速”功能,但它仅对热门资源有效。今天,分享君推荐另一款基于多资源超线程技术的“雷鸟下载”下载软件。


雷鸟下载简介

 “雷鸟下载”是网盘下载工具。当前,它仅支持“度盘”下载。作者说,它将支持主流云盘,例如微云,115云盘和天翼云盘。

根据网格原理,下载方面将网络上现有的服务器和计算机资源整合在一起,形成一个集成的下载网络,并通过HTTPS实现传输加密,以确保数据安全。

接下来,让我们测试其下载速度有多快。您需要使用帐户登录,为避免黑号建议使用小号。登录后,您可以看到网盘的资源。

多资源超线程技术的全新度盘下载工具软件「雷鸟下载」满足中轻度网盘用户日常所需

分享君随机下载两个文件,速度飙升至9.31 MB / s,并且在下载过程中速度相对稳定。

官网上还给出了下载速度测量图,最高可达65.81 MB / s,比开会员都还强大。

多资源超线程技术的全新度盘下载工具软件「雷鸟下载」满足中轻度网盘用户日常所需

对于大家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该软件免费吗?是的软件使用完全免费。每日下载流量有一定的限制,但足以满足日常需求。经过测试,免费提供每天4G数据下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应该足够了。毕竟,服务器带宽是如此昂贵,作者免费提供就非常不错了。

此外,在软件使用中还需要注意一些情况。 360会误报。您可以加入白名单,一次下载太多文件,程序容易卡死。图标无法显示的话,则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0242  获取资源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7208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