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os Pro:付费会员2099.4.11到期!功能强大的手机虚拟系统软件,手机极客爱好者必备!

2020-07-13 14:06:51  阅读 7085 次 评论 0 条

VMOS Pro是在原VMOS(虚拟大师)软件团队做出了颠覆性的创新和更新。这次软件将会提供给用户自定义ROM的权限,将不再限制用户。软件将打造一个ROM平台,且鼓励用户自发的进行更改ROM,用户的想象将发挥至极限。自带root环境,可免root运行Xposed等模组模块;预装谷歌移动服务,支持所有应用浮窗化,可同屏操作两个应用,支持自定义修改分辨率等多个功能。

手机号登陆上去就是付费会员,显示到期时间2099年4月11日


Vmos Pro:付费会员2099.4.11到期!功能强大的手机虚拟系统软件,手机极客爱好者必备!



软件功能特征

【安全防护】独立的虚拟手机系统,不受原机系统限制,能满足开发和测试多种需求,不用担心病毒,流氓软件和系统崩溃的风险。

【root权限】自带root权限,预装XP框架和谷歌移动服务,满足极客手机爱好者的各种需求。

【万物悬浮窗】支持任意应用浮窗化,可多应用同屏操作。

【应用双开】游戏双开,应用双开,边玩游戏边看直播,边玩游戏边聊天,比云手机更流畅,工作生活两不误。

【ROM平台】7.1、5.1版本的ROM系统版本。支持拥有多台虚拟机。

【操作便捷】拥有悬浮球功能,操作和切换简单便捷。

【息屏挂机】支持修改分辨率,可息屏后台运行。

【文件互传】文件中转站支持真机虚拟机应用文件相互克隆,免去繁琐的重复安装。

VMOS 为什么需要那么多权限?


1.悬浮窗权限:悬浮窗是产品的一大亮点,可以在真机界面畅玩虚拟机,即达到同时玩两个手机。

2.储存空间权限:因为虚拟机中的数据是空的,所以考虑到用户需要与本地的文件进行传输,所以我们需要获取这个权限。此权限只会在用户使用某些必需的功能时使用,如:文件中转站等。

3.录音权限:在 VMOS 中使用语音或者通话时需要录音权限,此权限只会在用户使用某些必需的功能时使用,如:发送微信语音消息、语音通话等。

4.摄像头权限:在 VMOS 中使用到相机的场景都需要摄像头权限,此权限只会在你使用某些必需的功能时使用,如:扫描二维码、拍照、视频通话等。

5.设备信息:在 VMOS 中设备信息是空的,需要获取真机的设备信息以使虚拟机的设备信息与真机相同。此类数据中含有敏感信息,VMOS 不会上传并收集此类数据。

6.电话权限:部分机型的 IMEI 等设备信息的获取需要该权限。

Vmos Pro:付费会员2099.4.11到期!功能强大的手机虚拟系统软件,手机极客爱好者必备!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yzm”,获取验证码。在微信里搜索“资源资讯分享君”或者“coolwinker”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都可以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7205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