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端上的工具箱应用 一个木函v7.7.9 官网版 强大实用的工具箱app

2020-07-03 11:25:44  阅读 1294 次 评论 0 条

分享君以前分享过电脑上的工具箱应用程序,可以极大地方便我们的日常操作。

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除了工作以外,电脑的使用率可能不高。手机上就可以满足大多数娱乐需求。因此,这次分享君推荐一个安卓手机端的工具箱应用程序:一个木函。

安卓手机端上的工具箱应用 一个木函v7.7.9 官网版 强大实用的工具箱app

它包含有日常应用,图片应用,清理应用,代码转换应用等。分享君粗略计算,该软件包含数十种功能。令人惊讶的是,安装包的大小只有4MB。

我们使用它来执行诸如翻译,手机清理,搜索图片以及查看WiFi密码之类的操作。由于特定功能太多分享君无法列出所有功能,也无法一一介绍。这里举个例子:

例如,制作表情符号。它提供了很多表情符号材料,这些材料在Internet上都很流行而且很有趣。您可以自由地为他们配备各种文本,调整字体大小,粗细等,并轻松创建自己的表情包。


还有很多其他功能,例如百度云直链提取,归因查询,图像压缩,手机伪装等,分享君不在过多介绍,大家下载亲身体验吧。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20020  获取资源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7184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