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音乐下载器最新免费版,洛雪音乐助手 v0.17.0[含win和mac平台]

2020-03-19 09:27:45  阅读 1300 次 评论 0 条

如今,在线上有许多无损音乐下载器。但是,此类软件相对容易失效,尤其是当用户数量增加时,音频数据接口通常会被限制。

为了给您更多选择,这次小编推荐名为“洛雪音乐助手”的PC软件。这是lyswhut在GitHub上的一个开源项目,该项目基于Electron Vue。我们使用它来搜索和下载网络上的歌曲。

首次启动该软件时,对其UI界面感到惊讶。一般以前的音乐下载器看上去界面都比较粗糙。而洛雪音乐助手,无论是字体,配色,功能动画,都非常漂亮。开发人员显然在设计上很努力。

无损音乐下载器最新免费版,洛雪音乐助手 v0.17.0[含win和mac平台]

此外,它还包含主流音乐平台的热门歌曲列表。我们可以轻松地查看当前流行歌曲排行榜,新歌排行榜,飙升排行榜等。单击歌曲进入音乐搜索界面,然后可以根据需要预览或下载。

当然,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歌曲名称或歌手姓名以进行精确搜索。分享君测试,洛雪音乐助手可以下载无损音质。默认情况下,下载的歌曲会自动保存到桌面。用户可以在设置中修改保存位置。

应当注意,该软件当前使用临时接口。临时接口的访问速度相对较慢,但是可以正常使用,可以耐心等待。我相信开发人员将来会切换到更稳定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并尝试。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091203202019  获取资源 

分享软件 资讯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教程 资源资讯分享君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6712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