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电脑分屏软件SplitView2018,可以节约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2020-03-06 10:09:59  阅读 1500 次 评论 0 条

一款电脑分屏软件SplitView2018,可以节约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SplitView2018是计算机分屏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节省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许多用户必须使用计算机进行工作。有些仅制作简单的报告或文档,但有些工作则需要多窗口工作。一个个窗口的打开,然后填满整个屏幕。仔细切换屏幕找到我们想要的窗口。这绝对是一个挑战,不擅长切换屏幕的用户有时会降低工作效率,并花费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今天资源资讯分享君,带来了电脑分屏软件:SplitView2018。 有了这个的软件,它可以帮助您在电脑屏幕上同时使用多个程序,无需切换屏幕,因此可以专注于工作而不是窗口管理,我相信工作效率也将大大提高改善。 拥有如此有用的软件是否感觉那么方便?有需要的朋友来下载吧!

使用教程
1.该软件将在每个窗口中添加两个方便的按钮。
一款电脑分屏软件SplitView2018,可以节约很多不必要的时间。2.还将菜单项添加到每个窗口的系统菜单-“左转”和“右转”。 右键单击标题栏以访问此菜单。

一款电脑分屏软件SplitView2018,可以节约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3.或者,通过右键单击应用程序的任务栏按钮从任务栏访问它。
4.该软件支持多个显示器,因此您不仅可以拆分主显示器,还可以让应用程序使用附加显示器。 单击Go Left / Go Right按钮时按住Ctrl键可将窗口移至相应的显示器。
5.软件常用的快捷键包括:
Alt / Windows键+左箭头 占据显示器的左半部分
Alt / Windows键+右箭头 占据显示的右半部分
Alt / Windows键+上箭头 占据显示屏的上半部分
Alt / Windows键+下箭头 占据显示的下半部分
通过将Windows键与数字小键盘上的键结合使用,Windows也可以放置在“四个”配置的四个角中。 例如,按Windows键+7将窗口移至左上角,然后按 Windows键+3 将其移至右下角。
6.灵活性
该软件灵活可定制-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工作。
添加了系统任务栏图标,可以轻松配置它。

一款电脑分屏软件SplitView2018,可以节约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您可以右键单击该图标,然后选择菜单选项以禁用,启用,自定义或关闭该软件。 它在您需要时就在那儿,并且在您不需要时它不会出现。

一款电脑分屏软件SplitView2018,可以节约很多不必要的时间。通过软件选项对话框,您可以:将屏幕分为两个以上的部分,将屏幕分成不同大小的部分,最大化窗口作为屏幕的一部分而不是整个屏幕。
7.支持多台显示器
该软件支持多个监视器,因此您不仅可以拆分主显示器,还可以拆分辅助显示器!
按住Ctrl键(使用SplitView按钮或快捷方式),同时向左或向右移动窗口以将其移动到另一个显示。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091103202006  获取资源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6695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