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超实用小工具-将TX视频QLV格式快速转换成MP4

2019-11-29 16:55:15  阅读 1353 次 评论 0 条

目前,视频网站APP客户端基本上都有自己专有的视频格式。 一方面,这是为了减少视频的音量,另一方面,为了保护版权,必须使用专用的播放器来打开专有格式。

分享超实用小工具-将TX视频QLV格式快速转换成MP4

例如,TX视频,下载的视频是qlv格式,那么如何将qlv格式转换为我们的通用MP4格式?

简单地普及一下视频格式知识。 我们常见的视频格式(例如MP4,AVI和MKV)只是打包格式,就像内部装有视频流音频流字幕的盒子一样。影响图片质量或视频质量的主要因素是使用哪种视频编码,而编码参数的设置也会影响视频的质量。qlv只是腾讯视频的专有打包格式。 由于其特殊性,大多数转换工具基本上无法识别。

如果您在百度上搜索,则将qlv转换为MP4格式基本上是以下方法:

将要下载的视频的缓存文件保存在特定的文件夹中,然后使用CMD命令将其重新打包为MP4格式。我在N年前尝试过这种方法,确实可以获得MP4格式,但是视频质量会降低〜并且操作相当繁琐。 有没有更简单的方法?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来分享一款免安装的小工具,可以一键将其下载到的qlv格式无损转换成MP4格式。

该工具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打开软件后,直接单击“登录”以打开文件转换界面,浏览要转换的视频,然后开始转换。

分享超实用小工具-将TX视频QLV格式快速转换成MP4

转换速度相当快。 该工具提取qlv中的视频流,并将其重新打包为MP4。 它不执行辅助编码,因此非常快。


此外,该工具似乎是付费软件。  当然,我们这里收集的版本显然消除了限制的和谐版本~~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165111201929获取资源 

coolwinker 分享资料 资讯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6279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