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k 是什么

2019-11-15 16:44:22  阅读 1517 次 评论 0 条

电子墨水(E Ink,Electronic Ink)是 E Ink 公司拥有专利的电泳技术和电子纸显示器(EPD)。E Ink 技术应用于移动设备,如电子阅读器、移动设备、智能手机、智能卡和手表。E Ink 主要用于数字电子阅读器。大多数电子书使用灰度,很少使用颜色。

E Ink 是什么

电子墨水是 EPD 薄膜的光学元件,拥有数十亿个微胶囊,其中包含带负电荷的黑色粒子和带正电荷的白色粒子,悬浮在清澈的液体中。结合的粒子受到电脉冲的影响。当一个正/负的脉冲发生时,匹配的粒子移动到显示的顶部,用户可以看到。文字和图像显示方便了充电模式。

最初,电子墨水只有单色版本,但彩色电子墨水在 2010 年面世。目前大多数设备都是使用 16 级灰度和 4096 彩色电子墨水。

电子墨水显示器是广泛的首选,因为它类似于印刷纸显示器。电子墨水显示更容易对眼睛和他们的特点是低功耗,特别是与传统的背光液晶显示器(LCD)相比。这些积极的方面,加上包括索尼和亚马逊在内的主要电子阅读器品牌的采用,帮助 E Ink 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虽然电子墨水不能替代传统的墨水和纸张,但它有潜力通过节约纸张来改变出版业。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6213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