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联盟付款流程、PIN码、电话认证、西联汇款相关问题

2019-11-14 15:41:51  阅读 1320 次 评论 0 条
谷歌联盟付款流程、PIN码、电话认证、西联汇款相关问题

加入谷歌联盟的童鞋,在初期做GoogleAdSense肯定会遇到很多零零碎碎的问题,加之国外的平台,每日都要油管多有不便,为了大家能顺利的提现,在提现过程中肯定会遇到不少常见的问题,今天大事记在本文做此整理!

谷歌联盟付款流程、PIN码、电话认证、西联汇款相关问题


说一个很多人不知道的谷歌联盟小彩蛋,那就是注册只申请了一个网站,其实只要广告代码包含你的广告ID即可将此代码放在多个网站上。
废话少说,直接看大家都关心的一些问题。
① GoogleAdSense付款流程
付款流程中有两个收入点需要注意,一个是10美元,一个是100美元。
当帐户中的收入达到10美元时,系统会自动向发布商发出PIN码,并且通知发布商确认电话,同时发布商也可以开始选择付款方式了。这时帐户中会有一个红色提示框提示付款保留,点进去可以看到”所需操作”代表发布商还没有完成的步骤。当这三项都完成以后,付款保留就会取消,红色提示框也会消失。
当帐户中的收入达到100美元时,发布商就达到了我们的付款标准,下个月就可以启动付款流程了。我们付款流程的启动时间不是每个月的1号,而是每个月的20号,具体流程如下:
20号:付款流程启动,系统检查付款保留是否都已解除。如果此时帐户中存在付款保留(比如PIN码没有验证),付款流程会停止;如果此时帐户中没有付款保留,付款流程会启动。
21号-25号左右,款项从Google发出,帐户付款页面中出现”正在付款”字样。
注意:不同帐户的付款时间并不同步,有些发布商较早出现”正在付款”,有些就会出现的比较。
② AdSensePIN码
1.PIN码邮寄使用帐户中的姓名和地址2.PIN码是从美国寄出的平信3.发布商可以在帐户中重发2次PIN码
4.PIN码距离第一次发出4个月后如果还没有确认,系统会自动不展示广告,确认PIN码后会自动恢复,也可以联系支持小组进行PIN延期。
5.如果3次PIN码都没有收到,可以填写在线表单,提供身份证号码
6.一般情况下48小时左右PIN码验证的结果会以邮件形式发给发布商
以上6点是官方的说法,实际上操作与这个差不多,免费部落之前也出现了没有收到PIN码邮件的,不过后来使用在线提交完成了,具体请查看没有收到谷歌联盟的PIN码,就用在线提交身份验证信息来完成验证这篇文章。
③ AdSense电话认证相关问题
收入达到10美元系统发出电话确认要求登录帐户,点击所需操作进入电话确认页面
输入电话号码,手机座机均可,不用加国家区号86,不能有分机号
点击”将代码发送至电话”
接听电话并记下验证码
在确认页面输入验证码
以上同样为官方的说法,实际上电话认证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直接输入您的手机号码,然后接收验证码即可,免费部落当时还担心英文听不懂,这一点完全是多余的。
④ 谷歌联盟西联汇款相关问题
我们直接在AdSense后台设置为西联汇款即可,无须绑定银行卡之类的操作,到了收款的时候,可以直接在可以接受西联汇款的银行收汇即可,现在支持的银行很多,像农业银行,光大银行都可以。
谷歌联盟西联汇款
AdSense西联汇款这里部落不得不吐槽一下,从加入到现在,AdSense的发汇人信息变了两次,由最开始的美国,到后来的爱尔兰,再到现在谷歌adsence西联汇款的发汇人信息变为Singapore新加坡,经过了好几次变化.
谷歌adsence西联汇款的发汇人信息变为Singapore新加坡
只不过,收汇的话,像免费部落一直都是采用的光大银行收汇,在上面的文章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收汇过程,非常简单.当然,您也可以看看谷歌AdSense西联汇款和支票两种收钱方式的操作过程介绍这篇文章.
如果是电汇收款的话,很不划算,接收时可能需要10~15美金的手续费,所以不建议使用电汇收款.
另外,补充一下,西联汇款的期限为60天,逾期未领取,钱会退回AdSense帐户中。
以上就是对谷歌联盟付款流程、PIN码、电话认证、西联汇款相关问题介绍,如果你还有疑问,也可以留言咨询大事记。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5515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