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联盟自动点广告的批量站群玩法

2019-11-14 15:41:50  阅读 1533 次 评论 0 条
谷歌联盟自动点广告的批量站群玩法!
首先这个方法没有失效,只不过一般人做这个需要一定的资源,谷歌联盟一再强调不要自己去点击广告,那么就凭这点,我们不打破它的规则就行。
今天本文的“自动点广告”并非是用软件,而是批量站群去做的诱导,说到诱导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最人性的还是擦边球,目前一部分人也是这样玩的,因为流量精准,并且用户会去自主点击!
主要方向分为: 诱导模板、和定时跳转。

擦边球就是一个空壳网站,通过SEO技术去截取色流,早些年有些人用这种模板去做CPA,或者是充值才能观看。现在我们只需要稍微加个诱导的话,比如点击上方广告就能自动播放。

谷歌联盟自动点广告的批量站群玩法


很多色狼是没有精力去细看的,顺手一点自然会产生收益。在这里你不用担心别人不点或者是点击了秒关广告页,只要有点击你就有收入。
一般情况下,当访客从搜索引擎进来属于正常访问,网页肯定不会自动去跳转的,至于为什么要在一定的时间去做跳转?在这里说下原因:
第一:站内二次自动跳转降低网站跳出率,利于优化。具体自动跳转时间一般为15秒左右,具体自己设置,怎么站内随机跳转,可以利用js代码。
第二:用户点击广告后即便发现没有自己想要的内容,这时候二次跳转的网页是新内容,大多数人可能会第二次点击谷歌广告,然后发现上当就会关闭所有网页。

到此,一个正常的用户点击广告步骤就会完成,不存在作弊的行为,有些人思考这种擦边网站会不会被封号,凡事都要有个度,别人能那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

谷歌联盟自动点广告的批量站群玩法


一般谷歌联盟那么多的物料,哪有时间去看你网站后期做的什么内容。所以初期申请谷歌联盟肯定是正常网站,通过审核后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本文思路主要还是色流加诱导加SEO,感兴趣的也可以去搜搜这种网站,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希望大家明白这个道理。虽然是色流,但竞争也非常大,只有批量的站群才能撑起你的野心!
更多谷歌联盟秘籍请点击“谷歌联盟”栏目。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分享软件 资讯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教程 资源资讯分享君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5513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