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T 是什么

2019-11-12 15:35:11  阅读 1514 次 评论 0 条

阴极射线管(CRT)是一种用于电视机和计算机显示器的显示装置。它是一种真空管,它包含一个或多个电子枪,静电偏转板和一个位于玻璃屏幕后面的荧光粉靶。阴极射线管得名的阴极是电子可以进入的正极。

CRT 是什么

在计算机显示器或电视机中,正以一种固定的模式,即光栅,对电子管的整个前端进行系统而迅速的扫描。使用视频信号作为参考,通过拍摄和控制代表每个加色光(红、蓝、绿)的电子束来生成图像和颜色。

现代阴极射线管显示器使用磁偏转来弯曲电子束。这是通过改变线圈产生的磁场来实现的,线圈是由位于管子颈部的电子电路驱动的。

阴极射线管是一种特殊的真空管,可以通过在磷光表面发射电子束来产生图像。CRT 也被称为显像管是显示设备的唯一选择,直到体积更小、耗电更少的 LCD 被发明出来。他们通常使用磁偏转来改变电子束的方向,但其他类型使用静电偏转。这些通常被用在示波器作为磁偏转,这将减少磁线圈的感应电抗和限制示波器的频率响应。

使用不同种类的荧光粉可以改变照明的亮度、颜色和持久性。这对于为不同的应用程序制作 crt 特别有用。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5112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