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 是什么

2019-11-11 17:12:02  阅读 1256 次 评论 0 条

电影工艺编码器(CCE)是由可见光开发的视频编码产品系列。这些编码器是专为后期制作工作转换成各种视频格式,如 MPEG-2 或 H.265 发行的 DVD 或蓝光。它们还允许对单个场景的灯光和效果进行调整。编码器对 Windows 和 Linux 都可用。

CCE 是什么

电影工艺编码器是一系列的数字视频编码器,旨在为后期生产销售的可见光。他们将视频转换成多种格式,以发行 DVD、蓝光和其他数字视频格式。其中一个卖点是,用户可以对电影的各个片段进行编码和调整设置。这是有用的,因为压缩算法有时会使视频看起来很差,这取决于颜色和运动。手动调整使视频看起来更流畅时,发布到视频格式。可见光还声称它利用多核处理器提供比实时更快的编码。

编码器适用于所有主要格式,如 DVD,蓝光,甚至是 3-D 蓝光。编码器采用多种视频格式,包括 RAW、AVI、YUV、MOV、ProRes HQ/422/444、XDCAM、HVD、DNxHD、DPX、MXF、Canopus 无损和 Grass Valley HQX 等。由于它的速度和视频质量,Cinema Craft 已经被用于将许多好莱坞电影编码成 DVD 和蓝光格式发行。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资讯 教程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5103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