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rame 是什么

2019-11-10 09:11:05  阅读 1413 次 评论 0 条

双向预测帧(B-Frame)是 MPEG 视频压缩标准的一部分。该方法将一组按顺序排列的图片聚合成一组图片(GOP),按顺序显示以提供视频。一个单一的双向预测框架与它之前或之后的其他框架直接相关。

B-Frame 是什么

通过只记录与前一张图片或后一张图片不同的信息,对每一张图片的数据存储要求要比完全存储每一张连续图片的技术低得多。

双向预测框架也可以称为双向框架。

使用其他因素,如每帧切片,专家能够为这些类型的 MPEG 文件提供更精确的压缩比。时间轨迹滤波等新技术也有帮助。新的 MPEG 标准由电影专家组维护,该专家组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和国际电工委员会创建的。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分享软件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资讯 教程 素材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2441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